服务通讯

    熟知信访条例,依法依规维权——信访社工宣传活动

    2017-05-26 14:27:00 浏览:838次

         为了进一步增强镇区居民对信访条例、常见信访误区的认识,提升理性上访的意识,5月25日晚上,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项目联合横栏镇信访办在横栏镇壹加壹购物广场开展“熟知信访条例  依法依规维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派发《广东省信访条例》、社工服务宣传单、KT版展示常见信访误区的例子、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宣传、再而结合“信访知识对对碰”互动环节,提高服务对象的参与度,活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社工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为参与者解答疑惑,促使其更好融入到活动中,并在活动中学习到很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维权知识。
         本次宣传活动获得了大部分参与者肯定,其中参与者小张表示刚开始不知道“信访”是什么,但参与今次活动让自己对信访维权有了初步了解,懂得如何去维护合法权益。

     


     

    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
                                           2016-05-26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