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民生互动全方位 真诚服务零距离——信访社工阜沙宣传活动

    2017-11-06 16:07:00 浏览:909次

         信访社工驻点中山市信访局,通过一线的接访工作发现,很多来访人对贴近民生类的知识不清晰,不清楚向何部门反映,只能到市人民群众来访接待室求助。为深入宣传民生热点知识,增强来访人对民生类知识的理解,2017年11月3日,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项目联合阜沙信访办在阜沙壹加壹开展“民生互动全方位 真诚服务零距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针对实际需求,本次活动以针对民生的热点问题以及信访误区为宣传主题,通过张贴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及趣问回答等方式,向群众传递正确的民生及信访知识,使居民充分认识到了如何维护自身权益,引导居民通过正常途径反映诉求,理性维权。现场有群众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于一些切身的民生问题可以了解到相对应的职能部门,这样可以避免“白跑一趟”的情况,做到正确维权,希望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
     

    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
                                           2017-11-06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