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关注民生 倾听民声——信访社工大涌镇宣传活动

    2017-11-10 16:13:00 浏览:764次

         为了让社会公众了解有关各类民生问题,包括医疗、教育、养老、法援、救助、环保等正确反映部门,在维权道路上少走弯路,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项目联合大涌镇信访办于11月9日在大涌镇壹加壹购物广场开展“关注民生,倾听民声,服务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以派发《广东省信访条例》、社工服务宣传单、展示民生问题例子海报、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宣传各类民生问题的维权方法及社工服务,设置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趣味分类”,寓教于乐,让参与者在游戏中了解各类民生问题的对口部门,现场气氛高涨,参与者反响非常热烈。通过现场问卷调查,参与者对活动的满意度高达98.8%,宣传效果极好。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者反馈宣传海报能让他们很好地了解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知识,包括教育、医疗、公安户籍、社保医保、法援、救助、环保等等,表示此活动很有意义,能够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有效引导群众理性信访、法治信访、阳光信访,为《条例》的进一步推广实施、信访工作秩序的进一步规范提升以及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
                                           2017-11-1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