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市婚姻家庭辅导室情人节开展“新结婚时代”工作坊——爱就在身边主题活动

    2017-02-15 09:08:00 浏览:756次

         2月14日又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也是很多年轻人喜结良缘的好日子。婚姻家庭辅导室开展了“新结婚时代”工作坊—爱就在身边主题活动,当天共有24对新婚夫妻参加活动。
     


         社工通过制作DIY手工玫瑰花为媒介吸引新婚夫妻参加,当新婚夫妻一起做合作完成一支玫瑰花制作时脸上都流露出了甜蜜的微笑,并反馈这种礼物更有意义;随后“记录幸福时刻”环节,社工引导新婚夫妻分享如何表达爱,如何得到幸福,引导她们学习“五种爱的语言”、“幸福十种交换”,他们反馈明白婚姻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爱情需要保鲜,才能在时间的长河中永远抓紧对方的手,一起经历幸福,一起慢慢变老;最后“将爱情进行到底”环节新婚夫妻在卡片上写下对彼此以后婚后的期望,感受到彼此之间的爱和承诺,现场氛围和谐温馨。
         “新结婚时代”工作坊在原有基础上尝试新的方式,使更多新婚夫妻受益,经满意度问卷以及现场访谈参与者98%表示活动很有意义,小活动引出婚姻经营中的大道理,愿意继续参加此类活动并介绍给身边朋友,市婚姻辅导室也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7-02-14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