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市婚姻家庭辅导室开展“齐相聚”辣妻俱乐部年会活动

    2017-02-20 09:13:00 浏览:824次

           “辣妻”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8月,凝聚已婚女士分享经营婚姻的秘诀、学习夫妻相处之道,会员从之初的几个人发展到92人。为了进一步宣传辣妻俱乐部吸引更多人参与,同时提升会员的归属感,彼此提供更多的支持,2月19日市婚姻家庭辅导室在沙溪镇社工中心开展了“齐相聚”辣妻俱乐部年会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破冰游戏热身,缓解参与者的紧张情绪;然后“友谊三连拍”“爱投递”增进会员之间了解;随后,社工通过PPT回顾辣妻俱乐部的组建以及规则,提升对辣妻俱乐的归属感,并且邀请会员分享自己的感受和收获,引导会员积极正面的夫妻相处之道,社工现场顺利招募了五名辣妻俱乐部的会员成为市婚姻家庭辅导室的义工,通过自身的经历和经验帮助更多的姐妹;最后,会员分组讨论2017年的辣妻俱乐部聚会时间、频率、形式以及主题。于此同时,小朋友也在义工的带领下制作玫瑰花和卡片,为辛苦劳累的妈妈亲手送上三八妇女节礼物,活动在温馨感人的氛围中慢慢拉下帷幕。
         通过活动促进就会员之间的了解,提升了参加者的归属感,了解辣妻俱乐部。经满意度问卷以及现场访谈参与者100%表示活动很有意义都希望可以参加更多类似活动,也期待下次再相聚。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7-02-19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