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家和万事兴”爱•传播——“世界家庭日”大型宣传活动

    2017-05-15 09:17:00 浏览:834次

         5月13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市妇联主办的“家和万事兴”2017年中山市家庭文化节正式启动,市婚姻家庭辅导室也借此契机,开展了“家和万事兴-爱传播”宣传活动,目的是倡导建立和谐家庭的理念,同时宣传婚姻辅导室的服务。


       

         活动当天吸引300多人参与,派发宣传单600多份。现场设置了两个摊位游戏其中一个是“知识问题”环节,参与者转动转盘答题目,题目都是关于婚姻家庭辅导室的介绍,让居民在活动中加深对辅导室服务的了解,同时派发小册子,引导他们学习与婚姻家庭主题有关的知识;另一个摊位是“爱‘夹’行动”,社工通过五中爱的语言,引导参与者从肯定语言、服务行动、精心时刻、赠送礼物、肢体接触表达对伴侣和家人的爱。期间社工和参与者一边交流夫妻相处的技巧,引导他们学习五种爱的语言,参与者表示活动很新颖,在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中检视自不足的地方。
         活动宣传了市婚姻家庭辅导室的服务的同时引导居民学习夫妻和谐相处的方法,让居民更加关注和美家庭的建设,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7-05-1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