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裹出姐妹情”辣妻俱乐部聚会活动

    2017-05-22 09:20:00 浏览:891次

     5月21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借此契机开展了“裹出姐妹情”辣妻俱乐部聚会活动,旨在增强会员之间的互助功能,提升归属感,同时引导会员学习婆媳相处之道。
     


         活动前期社工在辣妻俱乐部招募两名义工协助开展活动。当天共有11人参加,在社工的带领下,大家分工合作,现场井然有序,义工们认真仔细传授包粽子技巧,大家一边包粽子,一边谈天说笑,在欢声笑语中,一个个紧实、漂亮的形态各异粽子便诞生了。社工也趁煮粽子的时间开展了游戏互动,讨论分享,引导会员分享各自的婆媳经验以及困惑,同时学习婆媳相处的五大原则及技巧,澄清婆媳相处的界限以及降低过高期望,促进婆媳相处。
    现场讨论热烈,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但掌握了的包粽子的技能,还从他人身上学到了很多技婆媳相处技巧,100%会员表示活动有趣收获大,期望可以继续参加类似活动,婚姻辅导室也会根据会员的需求,尝试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吸引更多已婚女性参与。

     


       

    中山市婚姻家庭辅导室
    2017-05-2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