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迎新年,庆元旦——职工游园活动

    2017-12-27 09:44:00 浏览:800次

         在新的一年来临来际,为丰富企业文化生活,缓解职工作压力,增进企业工会、职工之间的互动和交流,12月26日下午火炬开发区健康基地服务中心联合三才医药集团公司工会开展“迎新春,庆元旦”职工游园活动,企业150多名职工参与了活动。
     


         游园活动精心准备了 “倒背如流 ”、“打保龄球”、“贴鼻子”、“元旦叠叠乐”、“齐心协力”、“你画我猜”、“正中圈套”、“夹球前进”、“团体拨河赛”等节目及三百多份奖品。职工们热情高涨,每一个游戏点都吸引了许多驻足观看、积极参与的职工们,现场处处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与温馨。最后的团体拨河比赛精彩激烈的比赛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游园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和谐企业的建设,营造了浓厚的企业文化气息,增强了职工们的团结与互助。游园活动在喜庆祥和、热闹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