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幸福大巴,让家近在咫尺

    2018-02-10 15:33:00 浏览:852次

         一年一度的春运抢票大战,拖垮了不少返乡游子的心。可谓千金易得,一票难求!漫漫回家路,暖意伴乡情。面对如此紧张的“求票局势”,在这春运大迁徙中,2018年2月9日下午,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送温暖系列活动“幸福大巴,让家近在咫尺”,首趟班车正式开出。
     


         今年2月9日至12日期间,分别于健康基地和电子基地安排8辆 “幸福大巴”免费送园区近300名企业职工及家属到广州站、广州南站,助力职工乘车回家,让家近在咫尺,让职工们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感到温暖。
    借助于火炬区工委会线上平台,幸福大巴活动得以广泛推广。咨询电话源源不断,报名现场人山人海。接到社工递上的幸福大巴车票,职工脸上纷纷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沉甸甸的行李,满载着的是归家的喜悦。轮子滑动的声响,奏响了归家欢快的乐曲。满载着一年的爱与思念,终于要踏上归家的路途。怀揣着愉悦的心情,职工们早早就在集合点等待汽车的到来。
    爱心大巴乘客黄先生:“我们是湖南那边的,有这个爱心大巴,觉得很高兴,感谢火炬工会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活动。”
         爱心巴士乘客李小姐:“心情特别激动,因为现在人还在中山,但是心早就到家了,想吃的菜就是,妈妈做的腊肉。”
         没有什么比春节更能唤醒人内心深处的柔软,也没有什么能比回家对一个人的触动这么大。“我们终于要回家啦”!那是职工们隐藏在内心深处的呐喊,是职工们对归家的期盼。在此,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祝大家新年快乐,一路平安!

     


     

    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
    2018-02-1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