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维权法规早知道,走入社会有保障----信访社工宣传活动

    2018-06-11 18:27:00 浏览:1007次

         为加强各项就业民生相关政策宣传,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项目联合中山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于6月11日在学校内开展“维权法规早知道,走入社会有保障”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预防性服务,维护学生们的合法权益、减少劳动纠纷、提高就业率。
     


         本次宣传活动的内容包括《劳动法》、五险一金、档案迁移和接收、人才引入等政策法规,通过派发《信访条例》和《信访社工服务》、展示宣传海报、趣味游戏体验等方式为学生们解读与就业相关的法规政策宣传,促使学生们了解就业相关的法规政策,将问题防范于未然,现场气氛高涨,学生们参与反响非常热烈。通过现场问卷调查,学生们对活动的满意度高达98%,宣传效果极好。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各项就业民生相关政策宣传,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预防性服务,维护学生们的合法权益、减少劳动纠纷、提高就业率,减少因误解而产生不必要的信访纠纷以及为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氛围。

     

    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
                                           2018-06-11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