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三社联动之信访知识宣传活动

    2018-07-02 16:30:00 浏览:1038次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对《广东省信访条例》的认识,提高他们理性维权的意识,市信访社工服务项目社工运用三社联动模式于2018年6月29日联合港口信访办、港口义工在港口镇文化中心开展了一场信访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前期,社工利用近期热点“世界杯踢足球”游戏吸引居民参与,在港口义工的协助下顺利开展活动,活动以宣传信访知识为主题,通过派发《广东省信访条例》宣传册、便民热线的KT板展示、现场咨询解答信访知识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解析信访相关知识以及传递规范的信访理念,而且本次宣传活动成效显著,活动成效表回收率高,居民参与活动兴趣大,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信访社工项目在中山市信访局的指导下,不断进驻中山24个镇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群众的信访意识、协助群众了解更多民生法规,理性维权、合法维权,以协调社会和谐发展。

    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
                                           2017-06-29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