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清晰信访条例 理性依法维权——信访社工西区宣传活动

    2018-08-06 17:04:00 浏览:989次

         为提高广大群众依法有序信访、理性依法维权的信访观念和意识,切实维护正常信访秩序和社会秩序,推动信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2018年8月3日,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信访社工服务项目联动西区信访办进驻西区天悦城广场开展了以“清晰信访条例 理性依法维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社工通过悬挂横幅、向广大群众派发《广东省信访条例》等宣传资料、趣问拼图互答游戏、展示便民热线KT板、现场咨询解答信访知识等形式,向群众解析信访常见误区以及传递规范信访的理念,活动吸引居民积极参与其中,有不少居民反映希望可以多开展此类宣传活动,寄学习于娱乐中,不但有的玩,还可以学习到更多与自己贴身利益相关的信访、民生政策、法规等知识。
         据悉,信访社工在日常接访中根据群众反映需求类型调整普法宣传主题,以更好地推动信访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中山市信访社工服务
                                           2017-08-03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