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携手四载 你我相牵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岁末嘉年华

    2016-02-01 00:00:00 浏览:842次

         2016年1月30日,大涌社工中心联动大涌镇社会事务局、大涌镇妇联、大涌镇宣传文体服务中心等单位在青岗社区篮球场开展了以携手四载 你我相牵为主题的岁末嘉年华。

         

         整场活动共分为摊位区、体验区以及社区剧场三部分。“家立方”亲子活动体验区和童趣亲子投篮摊位成了家长和小朋友欢乐的海洋,参与者或两口、或三口坐在一起,认真拼图、上颜色,体会亲子合作的幸福;社工中心我至醒和妇女维权知识问答摊位挤满参与者,大家纷纷思考手上的问题,还和身边的朋友一起讨论,他们在活动中切身体验着沟通、合作,无形中提升人际交往能力;义工多面看体验区则成了一片彩色气球的海洋,义工现场教授参与者气球工艺的技巧,通过气球将欢乐带给大家。社区剧场部分,缤纷快乐营的优秀学员首先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舞蹈盛宴,接着吉他社的弹奏合唱,二胡独奏,个人独唱等都赢得了居民的阵阵掌声,最后由社工中心孵化培育的社团也为居民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演出,《我们走在大路上》、《人民军队忠于党》、活动在起凤环社团的《我的中国心》、《大中国》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社工以嘉年华为契机,凝聚“团、商、政”的力量,整合资源,让居民参与策划、筹备,用行动为社区服务,提升了居民自主的能力,增强了居民的归属感,从而建立互信互助、互相欣赏、团结及充满人情味的和谐社区。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1.30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