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微光计划 ——第三场闲置品爱心募集活动

    2016-06-06 16:51:00 浏览:791次

         为帮助社会上的困难家庭或残疾人家庭,并给闲置品一个“重生”的机会,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于6月4日上午在叠石乐园开展第三场“微光计划”闲置品爱心募集活动。
     


         活动上除了有展示区、咨询区,还有由社工精心设计的游戏摊位区。通过义工派发宣传单张介绍活动理念和内容、微光计划召集令微信转发等达至宣传效果,同时让居民在参与游戏过程中强化其对“微光计划”的认识和理解,并呼吁身边人参与到“微光计划”中。接下来,社工将募集到的闲置品进行分类、统计及配对,组织捐赠者、义工等一同将收集到的物品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
     


         “微光计划”通过闲置品这一媒介,搭建社区互帮互助的公益平台,一方面切实引导居民真正融入到帮扶困难群体的具体公益行动中,另一方面有效地倡导居民树立理性的消费观,珍惜和感恩幸福生活,在社会上营造全民公益的良好氛围。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6.04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