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微光计划献妙计 ——社区骨干议事会

    2016-07-29 16:54:00 浏览:800次

         2016年7月29日下午,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于三楼会议室开展“我为微光计划献妙计--社区骨干议事会”。本次议事会由社工牵头,组织和邀请了社区民政干部和社区骨干共同参与。
     


         “微光计划”是由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将环保理念和公益理念结合,希望向本镇的家庭收集闲置品,透过社工和义工,转赠给社区上的困难家庭和残疾人家庭,帮助他们改善生活状况,同时给闲置品一个“重生”的机会。仍然,在实施阶段却遇到一些障碍,会议上社工在介绍微光计划的目的及实施情况后,直接抛出议题,引导现场参会人员发表各自观点,社区民政干部和社区骨干们均从各自的立场和角度发言,并讨论出可行的解决方法。
     


         通过议事会的召开,充分调动社区骨干的积极性,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社会弱势群体,推动居民守望相助,同时营造一个社区事情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07.29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