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欢乐相聚 有你有我 ——残疾人家庭聚会

    2016-11-14 17:10:00 浏览:772次

         为增强残疾人及其家属的支持互助网络,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于11日12日下午组织社区残疾人及其家属、社团老友记开展的“欢乐相聚 有你有我”残疾人家庭聚会活动。
     


         活动上,社工通过“雨点变奏曲”热身环节打破家属们彼此间的隔膜,让残疾人及家属和老友记们互相认识,为现场营造欢乐和谐的气氛。随后,以分组的形式由两名老友记搭配一户残疾人家庭,残疾人及家属和老友记之间互相帮助,共同合作完成手工丝网花。互相帮助共同完成丝网花。
         通过此活动,旨在为残疾人及其家属建立支持互助网络,扩宽交际圈子,同时促进残疾人参加社区活动,提高自我价值感。此后,社工中心将不定期开展的此类活动,让更多的残疾人家庭感受社区的温暖、融入社区。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6.11.12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