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爱己•乐活 ——针灸义诊送健康讲座

    2017-04-19 17:21:00 浏览:805次

         为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让其认识各种慢性疾病,从而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大涌镇卫生站于4月19日下午分别在社工中心和叠石乐园开展针灸义诊送健康讲座,由大涌镇卫生站站长陈伟医师主讲并现场进行针灸示范。
     


         活动中,陈医师以诙谐、生动的语言向在座的老友记们讲解了关于肩周炎、关节痛等慢性疾病的知识及预防措施,同时,社工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从而巩固老友记所吸收的知识。在整个讲座期间,老友记们都非常地认真和投入,在问题互动环节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并向陈医师咨询了关于各种老年人慢性疾病的预防及饮食知识。随后,陈医师还为个别身患关节炎的老友记进行了针灸体验,让老友记们见识到针灸的显著疗效。
     

         


         在分享环节中,老友记们表示平日对慢性疾病都不以为然,但是慢慢就越来越严重,经过这次的讲座认识到慢性疾病也是不容忽视的,以后会在日常生活中会更加注意饮食,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未来,社工中心将持续开展各类健康义诊活动,让大家能够学习到更多的健康知识。
     

    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2017.04.19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