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一米阳光照亮三困生成长道路 ——“一米阳光——三困学生帮扶成长服务计划”正式启动

    2017-09-19 17:43:00 浏览:841次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大涌镇党委依托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一米阳光——三困学生帮扶成长服务计划”项目。9月19日上午,大涌镇两新组织党建办公室联合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三困生”代表29人在旗风学校举行“一米阳光——三困学生帮扶成长服务计划”项目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大涌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首先向参会人员讲解项目的目标和具体措施,提高学生对项目的认识和开展目的。随后,由社工与“三困生”代表一起通过游戏互动,相互交流等形式开展破冰活动,架构成今后交流的平台。通过本次活动,联通了学校、三困生和社工交流的平台,也标志着一米阳光——三困学生帮扶成长服务计划”项目正式启动。见面会后,社工还到各“三困生”家中进行探访,深入了解“三困生”的实际情况。目前,通过走访,已对15名“三困生”进行登记造册,并有针对性的开展如结对市党代表探访、建立公益家庭、党员帮扶教育小组等一系列的活动,解决“三困生”的实际问题。



         “一米阳光——三困学生帮扶成长服务计划”是大涌镇今年开展的红色创投项目,得到中山市华星染织洗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全力支持。该项目联动镇关工委、社区和两新组织党组织的资源,以“党建+公益”的模式开展切实需求的综合性服务,助力“三困生”的成长,共建和谐社会。
     
     

                     大涌镇两新组织党建办公室
                         2017年9月27日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