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青春放大镜”主题班会 第一期顺利开展

    2017-05-10 14:18:00 浏览:872次

         2017年5月9日上午由中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沙溪理工学校项目举办的“青春放大镜”主题班会(男生)第一期于沙溪理工16室内设计班课室内顺利开展。15室内及16室内共42位男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社工通过游戏“交头接耳”让参与者热身,整个活动现场氛围热闹起来。紧接着,社工通过让参与者思考问题的方式引入主题,和参与者们讲解了男生青春期身体形态、第二特征及生理特征的发育过程。参与者积极并主动提出自己的疑问,同时轻松的课堂氛围也为参与者提供了与往常不一样的“性知识”学习课堂。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者表示通过不同内容的讲解,自己对自身的卫生要求会提高,并且通过本次活动,自己也了解到对自身的性保护意识需要增加。另外社工将会举办以青春期心理健康为主旨的第二期活动。
     

    中山市沙溪理工学校驻校社工服务项目
    2017-05-09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