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关爱女性健康,关注两癌筛查

    2021-11-09 08:33:38 浏览:273次

    为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保障广大育龄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女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2021年11月,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以及火炬开发区卫计局的指导下,火炬国家健康基地园区工联会携手火炬职工服务中心分别在美捷时、同得仕、天键电声等企业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关注两癌筛查”女职工两癌筛查活动。

    为确保筛查活动顺利开展,工联会及职工中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多渠道、多举措广泛开展女职工“两癌”免费筛查的政策和妇女健康知识宣传,保证广大女职工应知尽知,鼓励引导符合要求的女职工积极主动参检。

    本次“两癌”检查项目主要有常规妇科检查、HPV检测、乳腺临床体检及B超检查等项目。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专心细致检查,记录相关的检查情况,耐心解答各种疑问,通过面对面的讲解、强化参检女职工对“两癌”知识和常见妇科病预防与治疗的认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