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 | “瓶”静时光,温暖相伴 ——亲子周末之马赛克花瓶DIY活动

    2021-11-07 08:33:38 浏览:244次
    为给职工亲子提供一个情感交流与互动的平台,增进职工亲子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其建立亲密和谐的亲子关系,11月7日上午,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了“瓶”静时光,温暖相伴——亲子周末之马赛克花瓶DIY活动。
     
    活动中,职工亲子们认真倾听马赛克花瓶的制作步骤,并沟通制作过程的分工事项。亲子们拿到材料包后,有条不紊地进行马赛克分类、涂抹奶油胶、贴瓷片、填塞填缝剂等步骤,亲子间的爱意和温情流转在每一片马赛克中。
     
    经过职工亲子的共同合作,一个个充满创意和童趣的马赛克花瓶就完成了,孩子们开心地相互展示,家长在旁也露出了温暖的笑容。职工亲子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还可以引导孩子能够发挥想象力,将普通的花瓶变成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