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 活动回顾 | 张企集团工会“健身操”培训班开课啦!

    2021-11-11 08:33:38 浏览:234次
     为了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普及健身操知识,在火炬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联合张企工联会共同开展健身操培训班。培训班共为期四周(每周二、四18:00-19:00),邀请了具有教学经验丰富和专业功底扎实的陈老师进行指导、授课。
     
    11月11日晚上,健身操培训班在张企大厦舞蹈室正式开班。课程开始前,陈老师提出“运动使心情愉悦”,鼓励学员们带着欢乐的心情享受运动;接下来,陈老师带领学员们一起学习健身操的动作,并对“易错动作”进行了示范、讲解和指导。学员在老师的指导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一同进行手部、腰部等动作的学习和训练,在笑声和汗水中体会健身操运动的乐趣。
     
    课上,萦绕着律动感强烈的音乐,在陈老师的指引下,职工们神情专注,认真学习,享受着健美操带来的“动感”体验和运动带来的愉悦心情。课后,职工学员们对健身操培训班的开设给予了一致好评,表示该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放松心情。日后职工服务中心将会继续贴合职工的需求,为企业及职工提供更多的适切性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