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 活动回顾 | 周末“义”起high——工会义工培训暨团建活动

    2021-11-14 08:33:38 浏览:230次
    为帮助义工朋友更好地了解志愿服务过程中的职责、任务,明确志愿者的服务定位,使其能更好地服务社会群众,11月14日,在火炬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了周末“义”起high——工会义工培训暨团建活动。
     
    活动中,社工首先带领义工朋友共同开展“华佗山清洁大行动”,各位义工们迎着朝阳,耐心、细致地捡取垃圾,并主动提醒行人可将手中垃圾放置垃圾袋中。
     
    完成清洁行动后,社工带领义工进行“珠行千里”团队游戏,现场笑声阵阵,和乐融融。接下来,社工用马斯洛需求理论结合志愿活动过程的具体事例,对服务定位的含义、流程、跟进和检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与在场人员进行问答、互动,加深义工对服务定位知识的印象。
     
    活动结束之际,义工朋友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本次所学运用到志愿服务和日常生活中,为火炬开发区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