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 ▏卯足全力 强化担当 团结奋进——张企集团工会趣味运动会

    2021-12-17 08:33:38 浏览:207次

    为了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职工鼓劲加油,鼓励职工以团结奋进的姿态投身工作,12月17日,张企工联会携手职工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卯足全力 强化担当 团结奋进——张企集团工会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置了“接力跳大绳”、“争分夺秒”、“击鼓传花”和“团队能量圈”多个精彩有趣的比赛项目,培养了团队间分工协作、沟通交流的能力,强化了职工的担当意识。

    团队跳大绳:团队接力不仅考验技术,更考验团队成员间的沟通与配合。

    争分夺秒:团队接力不仅考验技术,更考验团队成员间的沟通与配合。

    击鼓传花:   鲜艳的“红花”传递着欢乐和能量,还有满满的爱。

    团队能量圈:在合作中建立信任,巩固团队集体感、荣誉感。

    现场还设置有“粤工惠”宣传摊位,为有需要的职工提供注册咨询、积分兑换等服务。

    此次运动会为职工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舞台,增进职工的友谊,增进团队的合作。展望2022年,张企集团将继续发挥团队合力,敢闯敢拼,为火炬开发区的发展作出贡献。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