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 | 美好时光,“焙”感幸福——泰星职工生日会

    2021-12-17 08:33:38 浏览:229次

    为了进一步增强企业工作团队的凝聚力,把职工关怀落到实处,让员工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12月17日晚上,在火炬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职工服务中心走进了中山泰星纸袋制品有限公司,开展“美好时光,‘焙’感幸福——泰星职工生日会”。

    生日会在热情响亮的“生日快乐”中拉开序幕,寿星们在生日蛋糕前相互祝福,许下美好心愿!

    活动中,社工首先讲解制作纸杯蛋糕所需要备的材料、步骤,以及烘培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并进行示范。接下来,职工们分工合作,打鸡蛋、配面粉、称量搅拌、入模,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个步骤。在烤制的过程中,社工为职工准备了“你比我猜”、“抓手指”的互动游戏,惹得现场笑声阵阵、掌声连绵。

    等待美味的过程是兴奋的,当打开烤箱的那一刻,香味四溢,现场充满甜甜的味道,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职工的脸上溢满了快乐和幸福的笑容。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生日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生日会,让职工们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企业工会的温暖和关爱,增进了职工间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和谐友爱、团结向上的氛围;同时,也调动起员工爱岗敬业的热情,推动员工能更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与企业一起成长。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