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 | 和衷共济谋发展·同心协力谱新篇——2021年山德士工会主题日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20 08:33:38 浏览:223次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2021年12月20日,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的指导下,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携手山德士企业工会开展和衷共济谋发展·同心协力谱新篇2021年山德士工会主题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幸福家庭,美好生活》、《平安家庭、法典护航》、《甜蜜汤圆,情暖冬至》、《凝心聚力,快乐相随》四个部分,以讲座+团建的形式开展。

    《幸福家庭,美好生活》邀请家庭讲师扈雅莉与职工们分享家庭沟通技巧,聚焦婆媳矛盾系统讲述夫妻相处之道,加深职工对婚姻的理解、引发职工对家庭婚姻的思考,增强职工对家庭的责任与爱护。

    《平安家庭、法典护航》邀请工会律师丘耐针对无效婚姻、子女抚养、财产分割、夫妻共同债务、家庭暴力、财产继承等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和讲述,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促进家庭和谐。

    《甜蜜汤圆,情暖冬至》组织职工一起包汤圆、煮汤圆,共同迎接冬至,感受集体的温暖。社工首先介绍了汤圆的制作方法,随后与职工们一起和面、搓馅儿、包汤圆。在包汤圆的过程中,职工们还讨论起各地汤圆的做法。不一会儿,一个个汤圆摆满了桌子。随后,大家把汤圆放在锅里一起煮熟,一起分享自己亲手包的汤圆。

    《凝心聚力,快乐相随》设有 “丢沙包”、“膝盖接力”、“手忙脚乱”等项目,以团队的形式比拼,各个团队根据规则完成挑战获得积分,最终第3组以累计积分7分获得第一名。

    活动受到参与职工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职工王先生说工会开展的这个活动,让我们既学到了知识,又收获了欢乐,非常感谢工会的节日关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