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 |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培训

    2021-12-22 08:33:38 浏览:240次

    为切实加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12月22日,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合火炬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派瑞嘉德(中山)医疗用品有限公司开展“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燃’”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培训开始时,消防队曾队长向职工讲解火灾发展过程特点,以及火灾的正确处置方法、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知识,以增强员工的安全防范和自救能力。

    接下来,企业拉响警报模拟警情发生,职工马上跑到空地处集合。曾队长对职工的应急疏散方式进行点评,并指导职工如何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逃生方法。

         随后,曾队长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引导职工动手学习、实践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针对灭火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曾队长当场作出提醒和指导,促使职工能更好地掌握正确使用消防器材的方法。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企业职工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应急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增强了企业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突发火灾的能力,为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