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 活动回顾 | 周末“义”起high——工会义工团建暨见面会

    2021-12-25 08:33:38 浏览:230次

    为了提高工会义工的综合素质,引导其学习义工服务的知识和技巧,使其能更好地服务社会群众,12月25日,在火炬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了周末“义”起high——工会义工团建暨见面会。

    活动中,社工首先带领义工朋友共同开展“健康小镇清洁大行动”,各位义工们迎着朝阳,认真、耐心地捡取垃圾,并讨论起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

    完成清洁行动后,社工带领义工进行一个个生动有趣的团队游戏,如“叉烧包”、“乌龟与乌鸦”、“猎人、老虎与枪”。在义工团建环节中,社工安排了烧烤环节,义工们亲自动手、分工合作,加强了义工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活动形式的多样化,深受义工朋友的认可。

    活动结束后,义工们纷纷表示在学习与美食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而又美好的周末。希望以后社工能够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以学习更多的义工服务知识,更好地去服务社会。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