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春送岗位 | 美丽中山,职等你来——2022年火炬开发区南粤春暖三春行动线下招聘会

    2022-02-21 08:33:38 浏览:224次

    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为继续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集中为务工人员提供给就业服务,缓解企业节后“用工难”问题,2月17日-21日,火炬区总工会联合区人社分局等单位在中山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开展了“美丽中山,职等你来”——2022年火炬开发区南粤春暖三春行动线下招聘会。

    招聘会在2月17日上午拉开帷幕,火炬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在现场设置了工会宣传摊位,工作人员积极为前来咨询的职工发放各类宣传材料,讲解工会的职能、服务内容、帮扶政策等,并耐心、细致地为其解疑答惑。

    “春送岗位”是火炬区总工会的传统服务品牌,旨在满足企业单位用人需求,缓解春节后务工人员集中求职的压力,为广大求职者送去就业岗位,促使职工群众更多的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