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福虎生威2022年曼可顿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2022-02-16 08:33:38 浏览:226次

     为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2月16日,在火炬区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社工在广东曼可顿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了福虎生威2022年曼可顿游园活动,约1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游园活动设有 “套圈”、“丢沙包”、“保龄球”、“猜灯谜”等摊位,以领券集章的形式,每位职工可自由到各个摊位闯关集章,集齐之后便可到兑奖摊位抽奖领取对应的礼品。活动现场一片祥和,有趣的游戏项目吸引着大家汇集在各个摊位前,参加活动的职工自觉排队有序参与活动,赢得礼品的职工喜上眉梢。

    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参与活动的甘先生说,感谢开发区总工会和曼可顿工会为职工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