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用心烘烤,焙感幸福——三八妇女节西式点心制作体验活动

    2022-03-03 08:33:38 浏览:222次

    3月3日下午,借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联动中山富士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用心烘烤,焙感幸福”——三八妇女节西式点心制作体验活动。

    活动中,社工向女职工讲解了制作蛋挞、纸杯蛋糕所需要的材料、步骤,以及烘培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并进行示范,促使职工们能清晰地了解到具体制作技巧和烘焙方法。

    接下来,职工们分工合作,打鸡蛋、配面粉、称量搅拌、入模,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个步骤。现场笑声阵阵,奶香四溢,职工们在工作之余尽情享受着快乐、幸福的烘焙时光。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职工们顺利完成了蛋挞和纸杯蛋糕的制作。大家品尝着亲手制作的蛋糕,分享、交流烘焙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其放松身心,更重要的是让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以及火炬区总工会、企业工会的关怀和爱护,增强了女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激励其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火炬开发区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