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企业职工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23-05-17 08:33:38 浏览:238次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5月17日晚上,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联合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到中山大昌行利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同行——企业职工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钟碧伊担任讲师。活动中,讲师首先讲解了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车盲区”,引导职工深刻认识到盲区的具体位置及危险性,自觉远离大货车盲区。随后,讲师通过案例剖析、模拟实验、现场互动、派发传单等形式深入分析交通事故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发生原因、紧急情况的处理措施等知识,从多角度阐述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引导职工能更直观地了解交通事故的严重性和处理措施。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车辆安全驾驶方面的相关知识,切实提高了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促使职工能安全出行、文明驾驶,为保障行车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