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创意趣无限,手绘星河梦——职工星球灯彩绘DIY活动

    2023-05-30 08:33:38 浏览:235次

    5月30日晚上,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走进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创意趣无限,手绘星河梦——职工星球灯彩绘DIY活动”。

    活动中,社工首先讲解了色彩性格心理学的相关知识,通过人物举例、互动等形式引导职工了解自己的性格色彩,促使其能在学习色彩心理学了解自己、理解他人。

    随后,社工给大家发放星球灯彩绘工具,并讲解彩绘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如色彩叠加顺序、调色比例、绘画技巧等。接下来,职工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一笔一划在绚烂的色彩中绘画出独一无二的星球灯,大家尽情创作,互相讨论,从配色、勾画、上色、晕染都步步精心,处处巧思。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拿起自己创作的星球灯互相欣赏、合影留念。何小姐表示该活动不仅学习到色彩性格心理学的相关知识,认识、了解自己的性格色彩,更能通过色彩运用、绘画的方式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希望以后能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