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手植绿意,向阳而生——医护工作者减压工作坊

    2023-05-10 08:33:38 浏览:234次

    五月初夏,草木繁盛,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护士节。为关爱护理工作者心理健康,促使其缓解释放压力,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携手中山国丹中医院于5月10日开展“手植绿意,向阳而生”医护工作者减压工作坊活动。    

    活动以问答互动拉开序幕,护理工作者们在轻松的氛围下分享日常减压方式,“我喜欢通过烹饪美食来减压”“在公园徒步,呼吸新鲜空气,让我觉得放松。”……社工由大家的分享引出园艺疗法及其概念,讲解园艺如何减轻压力,并引导体验多肉盆栽制作,感受园艺对心理的益处。大家沉浸于多肉盆栽制作的欢乐中,不时举起手机合影留念,晒出自己的劳动成果,活动的愉悦溢于言表。

    通过本次活动,护理工作者们感受到来自工会的关爱,体验了以园艺的方式缓解压力,转化焦虑情绪,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