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美丽生活由你创“皂”——职工手作坊主题活动

    2023-04-15 08:33:38 浏览:257次

    为丰富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创造意识和环保意识。4月12日、15日,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产业园区职工服务中心分别走进中山广盛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中山佳盼油封有限公司开展美丽生活由你创"皂"——职工手作坊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社工向职工们展示手工香皂成品,接着讲解关于手工香皂的历史、种类及作用,并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随后详细介绍手工香皂的原料工具、制作方法及技巧要点。在社工的示范和指导下,职工们跃跃欲试,分组进行制作,相互配合融化皂基、调配食用色素和精油等材料,按自己的喜好组合搭配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在等待香皂凝固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分享制作心得,现场欢声笑语。室内弥漫着淡淡的清香,一块块晶莹剔透、芳香宜人的手工香皂跃然眼前。大家手捧自己制作的成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让企业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体验手工香皂的乐趣,不仅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陶冶情操,还传达绿色环保的健康理念,同时增进彼此间的互动交流,提升职工的凝聚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