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职场沟通与人际关系建设

    2023-04-20 08:33:38 浏览:221次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沟通能力,协助职工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增强团队协作意识。4月20日,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的指导下,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走进中山市爱米特电子有限公司开展“职场沟通与人际关系建设”培训。

    本次培训,由火炬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项目主任邓铭珠担任讲师。邓讲师从认识沟通、如何有效沟通、不同人际风格的沟通技巧、上下级与同级之间的沟通技巧、团队内部协作与沟通五个方面详细向职工阐述职场沟通的重要性。

    为让职工学以致用,贴近实际,邓讲师通过案例分析、引述自身经验、提问交流、游戏互动的方式,进一步探讨职场中人际沟通的问题及改善方法。整场培训内容丰富、形象生动、实用性及针对性强,以“案例+分享+互动”的形式,有效提高了职工学习的参与积极性,现场学习气氛浓厚,收获满满。

    通过此次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职工的职业素质和职业素养,促进了火炬开发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在五一期间,职工中心将继续围绕职工的发展需要,开展更丰富、更多元、更专业的服务,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引领火炬开发区的职工当好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