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我为职工办实事】活动回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企业职工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2023-04-21 08:33:38 浏览:297次

    为提升广大职工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培养安全、良好的出行习惯,4月21日晚上,在火炬开发区总工会的指导下,职工服务中心联合火炬开发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到中山中裕福达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了“文明交通,安全同行——企业职工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火炬开发区交通安全宣讲团的杨其富老师担任讲师。活动中,讲师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讲解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等方式,以案说法,分别从车辆安全驾驶常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及紧急情况下的应对措施依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紧接着,讲师进行模拟实验,一个西瓜在没有头盔的防护下“脑袋”开瓢,使职工了解到佩戴安全头盔的作用,发生意外时安全头盔可以扩散一部分冲击力,减轻身体危害,提高安全系数。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促使职工认识到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和遵守交通法律的必要性,提高了职工的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