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通讯

    建设美丽园区,助力中山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

    2023-04-22 08:33:38 浏览:236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中山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在火炬区总工会指导下,4月22日,职工服务中心在健康小镇开展“建设美丽园区,助力中山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志愿服务”。

    社工带领职工亲子穿着工会统一蓝马甲,手持垃圾袋和垃圾钳,清理健康小镇园区沿路及绿化带的包装纸、烟头、塑料瓶、枯枝烂叶等垃圾,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园区环境。拾起一片垃圾,传播一种文明,家长和孩子们忙碌的身影成了园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 接下来,开发区总工会将持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开展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营造全民参与、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