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告

    奔跑吧·2015新年感恩回馈专场观影活动

    2015-02-02 11:25:00 浏览:1641次

    2015年2月1日上午,在博睿社工的组织下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160名会员代表和义工朋友相聚在英皇UA电影城佛山怡丰城店,参与了以“奔跑吧·2015”为主题的新年感恩回馈专场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主办,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职工家承办。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为一直支持创享家服务的会员代表和义工朋友,提供相聚的机会,加强团队建设,促进成员间的感情,维系成员间的关系,凝聚核心力量,在日后公益路上继续风雨同舟。

    在电影开播之前,大家都洋溢着兴奋欢快的心情,在等待的过程中,相互聊天、拍照留念。观看电影过程中,现场随着“奔跑团”成员的倾情演出,笑声不断。

    观影活动结束后,伙伴们表示不仅“笑到有腹肌”,而且还被“奔跑团”团结一致争取最后胜利的精神所感染。作为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这个群体的一份子,大家都希望带着团结一致坚持到底的精神,将奔跑在公益路上的伙伴们凝聚在一起,集众人之力,带着关爱力量一直奔跑下去。

    此次观影活动的顺利落幕,要感谢英皇UA电影城佛山怡丰城店的大力支持,提供精彩的电影回馈广大的会员代表和义工朋友。2015,企业创享家将会继续链接更多的资源,与各位小伙伴们一起奔跑吧,兄弟。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