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预告

    情暖新春 送福到家

    2015-02-14 11:25:00 浏览:1637次

    一抹抹红色的身影穿梭在人流密集的车站候车室里,把福袋送到候车的旅客手中……从2月10日至2月13日,每日上午8时30至11:00时,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社工和义工来到南海汽车站为返乡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满载温暖和祝福的“平安福袋”。

    今天上午是派福袋的最后一天了,社工和义工们激动及热情地向南海汽车站候车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福袋”,并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表达了新年祝福,收到福袋的人员们微笑并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爱,也希望带着这份福气平安返乡过年。

    “第一次坐车回家,没想到不仅收到感谢和祝福,还能收到一个带着温暖和祝福的福袋,这样的服务真是太帖心了。”在桂城平洲工作的黄小姐和她的男朋友在候车室都收到了福袋,开心地拉着义工玩自拍留念,她说,虽然在这边工作很辛苦,但也很开心。

    本次活动旨在感谢外来务工人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通过为他们送上“平安福袋”,给他们感受来自桂城这个第二个“家”的温暖。活动物资是桂城多家企业提供赞助的,彰显了桂城企业“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理念及践行企业责任,无私回馈社会;也促进了外来务工人员在桂城社区的融入,共建和谐共融的桂城。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