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江门日报】环市街道办购买第三个社会工作项目 五邑碧桂园启动“家庭服务中心”

    2012-10-25 19:38:00 浏览:1360次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林润开) 10月25日,在五邑碧桂园,蓬江区民政局、蓬江区环市街道办和江门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手举办了碧桂园“家庭服务中心”启动仪式。

      “碧桂园家庭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是环市街道办购买的第三个社会工作项目。”环市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说,为探索社会服务新模式,区民政局和街道办自2011年开始,向本土社工机构购买了两个社会工作项目,都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因此今年他们决定向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购买家庭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并以碧桂园社区作为试点。

      据悉,今年3月成立的市博睿社工服务中心是省博睿社工服务中心的分支机构,这次被购买的家庭服务项目是他们在江门推动的第一个社工项目。该中心的家庭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内容主要是为居民提供包括家事调节、情绪辅导、家庭个案管理、家庭成员增能等专业的家庭支援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