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南方都市报] 民办非营利社工中心中山首现

    2013-07-27 09:38:54 浏览:1072次

    来源于:南方都市报 2009年3月17日 珠三角QA03版  
    作者:见习记者 张洁琼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洁琼)近日,中山市首家从事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营利机构———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据悉,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中山首家从事综合性社会工作服务的民办非营利机构。据该中心主任孙建宏介绍,政府在通过严格的审核后,对其提供的服务进行购买,以此来获取资金上的支持。而该中心目前提供的项目包括长者服务、社区服务、家庭服务、康复服务、青少年服务以及心理咨询等。目前,该中心已成功与南区环城社区签订时长为半年的星光之家社区长者服务项目,为环城社区内的老人提供专业化的社工服务。该中心目前共有8名专业社工。

     

    链接网址:http://epaper.nddaily.com/B/html/2009-03/17/content_731443.htm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