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放飞梦想,迈进音乐舞台——老少咸宜的平民音乐会

    2013-07-15 15:11:00 浏览:1160次
        2013年7月14日晚上,一个个来自桂城各社区的家庭欢聚在创享家剧场,参加由桂城文化站与“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精心策划组织钢琴音乐会,本次音乐会是为企业人的子女提供一个表现才华的平台,让他们放飞梦想,迈进音乐的演奏舞台。
        这次音乐会,更突显创享家剧场的魅力,为广大桂城企业提供了老少皆宜的平民音乐会。音乐会过程中,由博睿社工组织音乐会的开展、协调与分配工作。音乐的内容与形式丰富多彩,有钢琴独奏和四手联弹,而曲目内容既有耳熟能常的《拉德茨基进行曲》又有世界经典名曲《奏鸣曲》,有欢庆的《匈牙利舞曲》又有抒情优美的《亚麻色头发的少女》,每首均能让观众听出耳油,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最后一首《塔兰泰拉》,掀起了整场音乐会的高潮。
        本次呈现的这道丰盛的“音乐大餐”,让听众赏心悦目,同时,也掀起了父母的感动与恩慰,家长表示辛辛苦苦的把孩子养育大,培育他们的的兴趣爱好,现在看到孩子这么出色的演出,觉得这么多年的培育没有白费;同时家长也非常感谢创享家提供这么好的场和来组织这次的活动,给孩子们展示才华,现实梦想的机会;前来欣赏的听众,对这群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企业人子女,出色地演绎世界名曲,表示了极大的赞赏。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