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分享养生之道,促进女性健康——‘从心关怀’妇女素质教育讲座

    2013-07-15 15:25:00 浏览:1135次
        7月13日上午,由桂城街道妇联和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承办的“佛山市妇联‘从心关怀’妇女素质教育讲座——中医养生与保健”在企业创享家享智堂举行,由南海区第五人民医院的中医专家李冠豪医生为前来参与的人群分享中医养生和保健知识。

     
     

     

        活动讲座中,李医生首先向大家介绍中医养生的重要性,然后通过生动幽默的示例讲解,以及与参与人员的现场互动,向大家讲解了很多不同症状常见的养生汤药秘方,并通过穴位的介绍,解开了很多企业人朋友关于中医养生以及保健的困惑,让参与者感到意犹未尽。活动还吸引了周边一些社区的居民闻讯前来参与,在讲座结束后纷纷要求与李医生进行个别的问诊交流。李医生也表示,很高兴能和这么多来自不同领域的企业人和居民朋友分享自己的中医养生经验。
        由佛山市妇联开展的“从心关怀”工程,链接社会资源开展各类优质的讲座,主题涉及心理健康、卫生保健、婚姻家庭、普法教育等多个领域,为社会各界妇女提供全方位的素质提升教育课程。企业创享家的社工们日前通过意见调查发现,桂城企业女性平日工作压力大,对于了解保健养生方面的知识有较大需求。因此希望通过承办本次活动,为桂城女性企业人提供一次与中医专家面对面进行交流的机会,共同分享养生与保健知识、提升自我。企业创享家日后也将联动社会各界的资源,开展更多类似的讲座,让更多的桂城企业人受惠。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