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欢乐一家,美味盛宴——“快乐厨房”企业亲子嘉年华

    2013-07-15 16:11:00 浏览:1255次
    为关爱桂城企业人家庭及其子女,建立和谐家庭关系,2013年7月14日下午,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企业创享家开,展了“快乐厨房”企业亲子嘉年华活动。



        活动中,博睿社工向家长及小朋友介绍社工工作及创享家场室功能,并宣传了公益服务项目。通过社工的组织,小朋友们非常开心地参与活动,并主动帮忙开展活动。有的帮忙搬桌椅、包饺子;有的还帮辛勤煮食的妈妈拍照留念;还有的新婚丈妇“丈唱妇随”的一起准备餐后果。在大家一起努力下,一桌的美味佳肴呈现在我们面前,一起品尝美味盛宴的同时,小朋友们为感恩父母,特别准备了才艺表演,虽然人比较多,但小朋友们都没有怯场,只为了感谢父母的爱。
        活动结束后,企业人表示这次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活动增进他们企业人与孩子之间的亲情,融洽亲子关系外,还促进了家庭成员间的和谐,增强家庭与家庭之间的互动。同时,通过本次活动,对企业创享家及社工有了一定的认识。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