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篮球传递业界友谊——2013年“科技联谊杯”三人制篮球赛

    2013-06-24 16:48:00 浏览:1195次
        进入三伏天的南方城市,气候闷热,但热爱运动的人们依然会选择穿上运动装,在球场上挥汗如雨。2013年6月22日的下午,正是有一群这样的桂城企业人,在业余闲暇,脱下正装、换上宽松醒目的篮球服,来到桂城保力健篮球馆,呼朋引伴、激烈竞技。这是由关爱桂城.企业创享家的社工联动佛山市南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广东京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青松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013科技联谊杯三人制篮球赛”的现场。





     

        活动中,三家企业和单位共派出四支球队参与角逐,超过80位企业人到场为所属球队助威,篮球馆内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三场鏖战,南海科技局代表队最终技高一筹,在决赛中击败青松科技代表队夺得“科技联谊杯”。在比赛休息的间歇,还举行了“运球游戏”,由京奥科技和青松科技的企业人男女配搭、混合组队进行运球接力比赛,所有参与者和观众都全情投入,现场气氛热烈,联谊环节也加深了信息业界企业之间的友谊。

        南海的信息化产业起步较早,是信息型企业发展的沃土,本次活动旨在为桂城的信息产业人提供一个交流的契机,促进业界企业之间相互了解和团结,展现企业人的精神面貌,营造一个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