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和谐共融,乐活瀚天

    2013-08-23 18:26:00 浏览:1139次

        2013年8月22日中午,第三期企业创享家-瀚天科技城宣传活动如期开战。这次活动的主题为“和谐共融,乐活瀚天”的活动中,社工继续为瀚天的企业人奉献上精彩、有趣的活动。
        社工刚出现在活动现场就吸引了大批前两天参与过活动的企业人围观,大家纷纷询问社工这次活动的内容,并且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有的还主动拉上自己的同事一起参与活动,并且大家相互间会互相鼓励,场面十分热闹。在宣传环节中,企业人会主动向社工了解创享家的服务内容,社工也一一进行解答。有企业人还即时报名参加创享家的服务。
        这次的宣传活动不但吸引了企业人亲身参与到创享家的服务中,还可以让社工认识到更多的企业人,与其建立起关系。从中可以收集到他们的需求,为以后的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