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情暖你我,创享瀚天

    2013-08-22 18:17:00 浏览:1131次

        2013年8月21日中午,企业创享家¬——瀚天宣传活动第二期在瀚天科技城A区8号楼楼下开展。这次的活动以“情暖你我,创享瀚天”为主题,通过趣味的游戏激发企业人的热情,消除饭后疲惫,让其更有活力去迎接下午的工作。
        这次的活动同样也是由体验游戏区及服务宣传区两部分组成。在体验游戏区中,社工设计开展了“擒拿手”和“谁能百发百中”等活动,激发参与者的思维及反应力。很多过往的企业人都驻足,不断地向高难度挑战,期望可以打破自己的记录。
        在服务宣传环节中,社工向企业人们介绍创享家服务及义工服务,当场吸引了部分企业人加入成为我们的会员,有的企业人还立即加入到创享家义工大家庭中。
        本次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将近100多为企业人的参与,进一步扩大了创享家的宣传面,让企业人可以进一步了解创享家,了解社工服务。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