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企业服务,情系瀚天

    2013-09-23 18:20:02 浏览:1429次

        2013年8月20日下午,企业创享家¬——瀚天宣传活动第一期在瀚天科技城A区8号楼楼下开展。本次活动主要通过游戏活动及服务宣传让更多的企业人进一步了解并认识创享家的服务。
        这次的活动主要由体验游戏区及服务宣传区两部分组成。在体验游戏区中,社工设计开展了“木马巡城”和“记忆力大作战”两个趣味性较强的小游戏让企业人参与,让其能在活动中亲身感受创享家的服务活动趣味。
        而在服务宣传区中,社工们向企业人耐心讲解创享家的恒常服务内容、兴趣社团以及企业交流等活动。有趣的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企业人驻足咨询,纷纷向社工了解创享家的服务,社工也一一进行解答。
        这次的宣传活动不但扩大创享家的宣传面,还可以深入到企业人的日常生活中,让园区的企业人进一步认识创享家。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