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博睿

    明出行,志愿同行——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南海东软)简讯

    2013-09-23 18:23:46 浏览:1291次

        为全面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检查,规范创文志愿者的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保证提供细致、周到、贴心的志愿服务,佛山市博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特联合南海区义工联开展“公益蓝海—义传家”全区义工培训——南海东软文明交通劝导培训专场。
        讲师首先通过视频《志愿者的一天》让来自南海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从感性上对文明交通劝导工作有一个初步认识。随后,讲师借助PPT课件,向志愿者们更系统更深入的讲述在文明志愿服务工作中的规范及注意事项。有别于传统授课式的培训,为了加深志愿者的培训印象,导师特意准备了一套志愿服装及指挥旗等装备,通过现场模拟的形式为志愿者们讲解志愿服务规范。最后,导师通过提问交流环节,让志愿者们提出自身不解的地方,集思广益,一同为佛山文明城市的检查工作付出努力。
        志愿者们在培训后表示,文明出行需要的不仅仅是劝导,最重要的是每一位市民的自觉遵守。我们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这座城市的美丽而努力!

     

     

手机浏览--丨--博睿版权所有--丨--电脑浏览

Copyright @ 2009 - 2099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